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豫哲公司

主要从事龙门吊、架桥机、门式起重机、桥式起重机、提梁机、运梁车、造船门机、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江苏泰州龙门吊租赁分析门式起重机刹车片报废标准和更换方法
新闻中心
江苏泰州龙门吊租赁分析门式起重机刹车片报废标准和更换方法
发布时间:2024-03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江苏泰州龙门吊租赁(河南豫哲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18836246266)
      江苏泰州龙门吊租赁分析门式起重机刹车片报废标准和更换方法
      当门式起重机的刹车片磨损达2mm或原厚度50%的时候就要进行报废处理,需要更换新的刹车片。
      知道了报废标准,那么刹车片的更换方法是什么呢?更换门式起重机刹车片有以下几个步骤:
1、把两边单面刹车螺丝松掉,中间的弹簧适当松开。
2、拧中间限位螺杆使两边瓦片架张开,把旧的刹车片卸掉,装上新的刹车片。
3、适当调整螺杆及弹簧松紧度,既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。
4、在门式起重机运行过程中要观察有无偏斜现象,发现偏斜现象时要及时调整制动器。
河南豫哲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网址:http://www.zzhzjj.com